南充籍演员曾佳欣:力作传递时代强音,激励创作更多精品

0
ABUIABACGAAgwKecggYo1ve5-Acw4wI4jgM

南充籍演员曾佳欣:力作传递时代强音,激励创作更多精品

(摄影记者 杨光)在新形势新政策下,南充市影视文艺将紧紧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和“讲好南充故事”,着力开展系列影视文艺创作及采风活动,建立优秀作品人才激励机制,进一步推动南充市向文化强市纵深发展,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传递时代强音,激励创作者出更多精品。

ABUIABACGAAggLKcggYolOvehAQwyQI4vQM

图:南充籍演员曾佳欣休闲时

昨日记者从扶贫公益微电影暂定名《三青沟》剧组获悉,备受关注的扶贫公益微电影暂定名《三青沟》截止目前前期工作以准备就绪。

ABUIABACGAAg3bacggYo8LLj6AEw4wM4yAI

此片由南充翱翔网络技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暂定名《三青沟》公益微电影由南充知名导演,知名影视编剧李蓬出任这部电影艺术总监一职。

ABUIABACGAAg1KacggYo37ql6gIw3AI4sAM

图:南充籍演员:曾佳欣

同时由南充籍演员曾佳欣出演该片重要角色,据影片编剧李蓬介绍:这部农村题材扶贫公益微电影,根据蓬安县兴旺镇女村支书陈建清真人真实的事迹改编,真实的反映出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家,社会组织在扶贫帮困中的一个缩影,同时使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创和谐家园,努力实现幸福生活。

视频:南充籍演员曾佳欣

ABUIABACGAAg_KacggYo1K-vigIw4wI4gQM

图:南充籍演员:曾佳欣

南充籍演员曾佳欣说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和演员自身素质修养分不开的。要想把剧中扮演的角色演绎好,演员必须把握角色的内心情感、人物性格、人物经历以及人物的思维等因素很重要。

ABUIABACGAAgmrOcggYot-fbAjD0AzjTAg

图:剧照

同时要把剧中人物用艺术的方式表现出来,这些基本功一方面靠天赋,另一方面靠经验、经验的累积,导演的是整部影视的魂。这样才会更好的发挥一个演员的特长暨演绎而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面对的”。

截止目前扶贫公益微电影前期所有工作正在筹备中,为电影前期工作做好准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