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别样展芳华 西北建设杂志社迎“庆三八”主题活动在渭南大荔举行

0
122039deutb2228w32ze53

       三月沐风,空山凝云。3月6日,西北建设杂志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金玉卉醋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巾帼心向党,别样展芳华”主题学习旅行活动。

122312zzzcxxx35o6l5nzz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当天早上7点半,近30名员工统一乘坐旅游大巴车从咸阳出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互相交流,时时绽放着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斗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第一站来到了大荔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在王玉玲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醋厂生产车间,了解了原生态制醋的工艺流程:夏至屯粮、立秋制曲、霜降发酵、立冬搅醋、冬至压缸、清明出醋,传统手工醋蒸、酵、熏、淋、陈五大步骤,几十道小工序,每一道都不可缺少。据悉,该厂生产的醋最少要晒180天,吸收天地之精华、日月之灵气,有益于身体健康,在市场上深受老百姓欢迎。
092717odpfpflmhw8micdh
122313n8bk7gwwpa8hl78a
      随后,杂志社副总编卞海源主持召开了2023年首次工作交流座谈会,大荔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王玉玲董事长致欢迎辞,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运营总监谢秋菊介绍了红枣醋的销售情况和代理模式,咸阳代理负责人邢月侠现场用蜂蜜、温开水和红枣醋调制了醋饮,大家品尝后纷纷称赞。铜川、汉中、商洛等地联络处负责人就红枣醋的营销、包装等情况提出了很好意见,表示做好当地的推广工作。副总编宋健会上还宣读了有关任免决定。
092718apudjjpoz9uyoqxl
122040xpanlpqje6dh6b61
       杂志社总编许衙评、执行社长杨海卿为王玉玲董事长赠送了新出版的西北建设杂志。杨海卿就杂志和画册《崛起的辉煌》发行情况做了动员讲话,他说西北建设杂志的成功创刊以及取得的现有发展,离不开每位同仁的付出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希望大家明确新形势,抓住媒体发展的大好形势,搞好多种融合、实现上下兼融,左右兼融,要充分利用好、管理好咱们这个平台,按照未来发展三年规划,再接再厉,为杂志社取得更好成绩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092718kzv8wvf8xsrw78rr

       许衙评在总结时说,感谢金玉卉醋业为我们提供了这次交流的机会,这既是“三八”节前送给女同志的很好礼物,又是一次励志学习会,接着他简要讲述了大荔县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玲的创业史,希望全体员工能从王玉玲的创业过程中看到她的闪光点,以王玉玲为榜样,学习她在自己的风雨人生中,坚韧不拔、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在大爱面前以自己的“巾帼之力”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希望全体员工正视工作中的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精诚团结奋进,开发心中宝藏,做好自己,做精杂志,做强平台,在新时代做一名充满爱心、勇于奉献、敢于拼搏的奋斗者。
092719xyl28uyc80yldssl092656djhjfm4r8oqtyo7j

      满眼不堪三月喜,举头已觉千山绿。下午,大家驱车分别到达丰图义仓、大荔沙苑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在丰图义仓,大家踱步慢走,时而停留瞻望,时而驻足拍照,瞻仰着这座壁垒森严、历经沧桑的历史胜迹。随后,大家来到大荔沙苑,滑沙,骑马,骑骆驼,开摩托,品尝当地美食等,玩得不亦乐乎!近距离感受了丰富的黄河文化内涵,体验了厚重的人文历史气息。大家表示:经过这一段走进大自然的学习之旅,瞬间元气满满,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自己如这明媚春光一样激情满满,更上一层楼。(王芳玲  张根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