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光电:公司光刻胶产品客户验证正在顺利推进

南大光电10月10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研制出的光刻胶产品于2020年初进入客户端测试,预计需要12-18个月的时间,目前客户验证正在顺利推进。

二级市场上,南大光电从高位走低后已经多日进入盘整状态。

从市场认可度来看,光刻胶作为半导体工艺制程中最为核心的原材料,技术门槛较高,高端光刻胶长期由日本JSR、TOK等垄断,国际宏观环境的变动可能会让国内半导体企业面临核心原材料断供的风险。

南大光电近年来积极布局光刻胶,已获得国家02专项“193nm光刻胶及配套材料关键技术开发项目”和“ArF光刻胶开发和产业化项目”的正式立项。

天眼查APP显示,南大光电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子材料——高纯金属有机化合物(MO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历时已有20年。

e3ebcd28f8a543afbbd5429a76486c9f

来源:金融界网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