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写春联到阳谷

 法制焦点时报:(张文甫 陈秀荣)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值虎年新春到来之际,应山东恒超消防技术有限公司诚邀联合大众报社聊城分社新闻中心,山东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书法家一行4人,于2022年1月23日赴阳谷消防救援大队和文明物业管理中心写春联送福字。
15024KB2-0
  阳谷消防救援大队办公楼会议室宽敞明亮整洁几净,春联、福字熠熠生辉。战士们威武雄壮、精神抖擞,但手机里早已储存好了需要的内容。
15024I056-1
  我们一行4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各式写法的福字,鲜红的对联或行书,草书、楷书不同的字体,不同的风格,饱含着相同的内容——美好的祝愿。
15024La4-2
  到了文明物业管理中心,更是繁忙、居民们早已挤满了房间、发号,排队等候,场面非常感人。
  其中有一幅联可称的上网红.写的遍数最多“年逢寅虎群情奋.岁到丑牛大地春”横披:金虎纳福。有的走了又来.给邻居也写这幅,有的千脆手机联系、说开车的师傅也要这一幅。有一年轻女职工拿着手机示意要康熙皇帝的多子多才多田多寿的“福”,福字到手后,连连作揖表示谢意。脸上乐开了花。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
15024I414-3
  参加活动。陶治情操、传递精感,虽然有些累,但心里很高兴,有意义。这是我们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参加活动的副主席张文甫、邱振国、刘延栋、耿福泉如是说。(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